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禮貌的小貓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禮貌的小貓咪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禮貌的小貓咪

從前,有一個小貓咪,她非常有禮貌,見人就說“您好!”下面,我來給大家講一個故事,是關於這隻小貓咪和小夥伴之間的故事,一起來聽吧!

有一次,小熊給各個小夥伴打電話,星期六去旅遊,小夥伴們都很高興。

到了星期六,小夥伴們都來了,有小白兔、小花狗、小胖豬和小貓咪。小熊讓四個小夥伴上了車,去了森林。

到了森林,五個好夥伴下了車,他們走呀走呀,結果迷了路,正巧看見有一戶人家,裡面住着一位老爺爺。一個小夥伴很有禮貌,所以老爺爺就讓他們住下了。

他們住了一天,要走了,老爺爺給他們指了路,每人都裝上了小甜餅和飲料,四個小夥伴都着急去找家長,結果忘了跟老爺爺說“謝謝!”,只有小貓咪說了“謝謝”,老爺爺說:“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在回家的路上,小夥伴們問小貓咪:“小貓咪,你對老爺爺說了什麼,為什麼他只對你一個人說路上注意安全?”小貓咪說:“因為我說了謝謝!”

小朋友們,日常生活中,千萬不要忘了禮貌用語哦!

您正在瀏覽: 有禮貌的小貓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禮貌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