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品味書籍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品味書籍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,我叫×××,我很喜歡讀書,今天就讓我把讀書的收穫都給大家講講吧。

  首先是《雷鋒的故事》,雷鋒成長之中的困苦和快樂,幕幕都映在我腦海里,當我讀完這本書時,我發現我們太幸福了,有書讀,有爸爸媽媽的關心和愛護,這些對雷鋒叔叔來說,簡直就是一種奢望。

  其次,就是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,這本書讓我知道了視力和聽力有多重要,更加體會了作者海倫·凱勒對光明和聲音的渴望,也使我懂得了,疾病可以給人帶來災難,但堅強的人永遠不會被災難打倒,努力能夠實現我們的夢想。

  排名第三的是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。保爾·柯察金的種種經歷使人有一種奮發向上的感覺,讓人覺得他有些叛逆,又覺得他是那麼的堅強。

  這些僅是我閱讀書籍的一小點感想。我想品味書籍,能使我們獲得許多知識,而知識就是力量!

  雲南西雙版納允景洪小學三年級:可心榴

您正在瀏覽: 品味書籍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品味書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