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當小演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小演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當小演員 

  116400 

 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三班 

  李驍峰 

  我一直很喜歡看電視,那些趣妙橫生的電視劇既讓我着迷,也讓我有些不解:這麼有意思的電視劇他們是怎麼拍出來的呢。沒想到在我疑惑的時候,遼寧電視台拍攝的電視劇《不能沒有娘》就在庄河開機拍攝,我還有幸參與了其中,成了這部電視劇的臨時演員,這真是喜從天降啊! 

  我參加拍攝的那天天氣很冷,可劇情是不管天氣的,感到什麼季節就得按什麼季節拍。那天要拍夏天的戲,我們必須穿着夏天的衣服,唉!冬天穿夏天的衣服是什麼感覺,你可以在天寒地凍的時候試一試,一試你就知道當演員是多麼辛苦了。 

  一上午的拍戲過程中,我大概了解了一些劇情,講的是一位母親收養了許多孤兒的故事,有幾個鏡頭讓我很感動,在流着感動淚水的同時,我覺得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,也深深體會到了媽媽讓我來拍戲的良苦用心,許多濃濃的愛已被我忽視了,看了看那些沒娘的孩子,他們是何等的渴望母愛呀。 

  拍了半天戲,我又冷又累又慚愧,不過我心裡很高興,我不光明白了許多道理,還賺了三十元錢噢!我要用它在我生日那天,買個禮物送給媽媽,把久違的愛送給親愛的媽媽。 

  指導教師 

  林曉梅  推薦  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小演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小演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