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講文明禮貌的孔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講文明禮貌的孔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有一個動物園裡有很多的小動物,有小狗,小猴,大象,老水牛,其中有一隻孔雀很美麗,但是她很不講文明禮貌,總是在別的動物面前炫耀自己,說自己是怎樣美麗怎樣聰明。所以動物們都不願意和她玩、有一天,孔雀在外面玩,迷路了。她很着急,她看到老水牛在附近吃草,就問;喂,附近動物園怎麼走,水牛聽見了,但水牛不理她,孔雀以為他沒聽見,又叫了一聲。喂,附近動物園怎麼走。水牛瞟了她一眼,又轉回去吃草。孔雀見水牛不理她。孔雀便去問別人了,孔雀走着走着,看見小狗和小綿羊在玩,就問;喂,附近動物園怎麼走。孔雀以為她們玩的在太開心,沒聽見,又問;喂附近動物園怎麼走、孔雀見他們不理她,便走了。

  她看見大象在河邊喝水,就看見一隻小貓走來,問;大象爺爺您知道附近動物園怎麼走嗎,大象笑微微的說,看你那麼懂禮貌,就一直走到盡頭,在左拐就到了,孔雀心裡想,為什麼別的動物不告訴我,就願意告訴她,不行我也去問問,孔雀問附近動物園怎麼走,大象沒理他。孔雀大聲說道,你為什麼願意告訴小貓,就不願意告訴我。大象笑眯眯的說,你都看見了,人家小貓那麼懂禮貌,你呢,一說話就是喂這喂那的,你到底是問誰呀,孔雀一聽了大象的話臉上就一下子發了燒,低頭着說,大象爺爺我再也不敢了,

  以後孔雀變得有禮貌了,動物們也願意和她一起玩了。

  廣東廣州我做得四年級:陳楊

您正在瀏覽: 不講文明禮貌的孔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講文明禮貌的孔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