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會動的房子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會動的房子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在三年級上冊的課外閱讀里讀到《會動的房子》的,因為小松鼠太粗心了,才會把烏龜看成一塊大石頭的。所以我以後可不能這麼粗心大意!我要非常細心,以免我做的事都和小松鼠一樣了。

  小松鼠在樹頂上住膩了,就決定在地面上重新蓋一座房子。從小松鼠到地面上找合適的房子的時候,這個故事也就開始了。在大樹底下,它發現了一塊大石頭,一塊由7個小石頭所拼成的大石頭,很硬,也很光滑。小松鼠就在這塊石頭上建了一個房子。房子建好了,忙了一天的小松鼠也累了,然後就在新家裡睡著了。“呼呼呼!”什麼聲音?小松鼠朝窗外一看,呀!自己是在美麗的山腳下,小風吹奏起山歌。咦?昨天還在大樹下,今天卻來到了山腳上。它又想了想:山腳也不錯吧!第二天,小松鼠推開窗子一看,哇,又來到了大海邊,浪花兒發出歡樂的歌聲。小松鼠高興地說:“我的房子會動,我的房子會動!”第二天,小松鼠一看,呀,眼前是大草原;馬兒嗒嗒地奔跑,小松鼠在房子里跳來跳去,讀到這裡,我覺得非常奇怪,為什麼房子會動呢?就在這時,烏龜的聲音在小松鼠的耳邊傳來:“你已經在我的背上住了三天了哦!”“啊,原來你是烏龜啊!”小松鼠慚愧得臉都紅了,趕緊說:“你,你累壞了吧?”烏龜說:“不,這樣我們倆可以做伴了!”這下,我終於知道房子會動的原因了。

 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讀書!

  山東省青島四方實驗小學三年級:魔法小貝

您正在瀏覽: 《會動的房子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會動的房子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