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夏洛的網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夏洛的網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夏洛的網》讀後感 

  讀了《夏洛的網》后,我有很深的感觸,讓我先來講講這個故事吧。 

  一開始,有一隻小豬和一個叫弗恩的女孩,弗恩很喜歡這隻小豬,但她的爸爸認為它是落腳豬,想把它殺了。弗恩盡了全力保護它,最後,弗恩的爸爸決定把小豬賣給農場。 

  弗恩給小豬取了個名字叫威爾伯,她每天都到農場去看威爾伯。聖誕節到了,農場里的鵝對威爾伯說,它會被殺掉變成人們餐桌上美味的火腿!威爾伯害怕極了。 

  到了晚上,威爾伯聽見有個動物和它說,讓它早上出來和它會面。到了早上,威爾伯來到指定的地點,但找來找去卻什麼也沒發現,最後好不容易才發現了一隻蜘蛛,原來是這隻名叫夏洛的小蜘蛛打算救它。 

  夏洛不停地在威爾伯的豬欄上織着各種各樣的文字,“了不起”、“王牌豬”、“光彩照人”,農場內外的人們轟動了,他們搞不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但他們不會再打算殺掉威爾伯了。 

  威爾伯得救了!但夏洛卻耗盡了自己最後的精力,死去了。 

  讀完這本書,我被夏洛深深地感動了,它是那麼地好心,本來這一切都不關它的事,它可以好好地活下去,平靜地度過一生,但它卻選擇了幫助威爾伯,甚至不惜犧牲生命。當然,威爾伯也是值得它這樣做的, 威爾伯同樣寧可失去維持生命的食物也要拚命幫夏洛拿回卵袋。它們的友誼讓我感動!

您正在瀏覽: 《夏洛的網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夏洛的網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