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暑假追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追夢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個暑假我通過時空之門來到了恐龍時代。

  暑假追夢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 四年級  錢超 指導教師:李家嶺 這個暑假我通過時空之門來到了恐龍時代。 我東張西望,看不見一條恐龍,大概都到湖邊去了。我打開資料本,看着地形構造圖往湖邊走去。忽然感覺天上開始下雨了,我抬頭一看,嚇了一跳,原來是一條霸王龍正張着血盆大口,口水不斷滴到我的頭上。我急忙撒腿就跑,跑得比兔子還快。 霸王龍見美味的食物跑了,吼叫着來追我。我迅速衝到了湖邊,縱身跳入水裡。湖裡的小魚紛紛給我打分,個個都舉起了“十分”的牌子。^_^哈哈! 我游出很遠,戴上呼吸面罩,小心地探出頭來,卻被翼手龍發現了,它像箭一樣向我衝來,我趕緊再次游入湖中,落到了一塊紅色大石頭上。翼手龍見到紅色大石頭,嚇得急忙逃走了。我很納悶,喊道:“小子來啊,誰怕誰!”這一喊驚動了正在睡覺的食人魚,腳下出現了一股強大的氣流,把我沖翻了一個跟頭。我這才知道原來我的腳下不是紅色大石頭,而是食人魚的舌頭! 我急忙游上岸,拿出一顆核彈扔了下去。“砰”的一聲爆炸過後,一隻巨大的食人魚的屍體浮了上來。這一下驚動了十幾條霸王龍,它們對我窮追不捨。 “別追我!”我邊跑邊喊。媽媽聽見了,急忙過來叫醒了我,我睜眼一看,才知道是一場夢!這場夢真是太驚險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追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追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