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快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快樂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金秋時節,爸爸、媽媽帶我去七裏海郊遊,我非常開心。

  那裡的天藍藍的,萬里無雲,空氣非常清新,樹葉有的已變成黃色,有的已變成紅色,還有的已變成黃綠色,這些顏色像是秋姑娘為大樹披上了五彩繽紛的衣裳,華麗多姿。美麗的野雛菊帶給人們清香的味道,微風吹拂,在太陽照耀下,遠遠望去一大片黃閃閃的,像是大地鋪滿了耀眼的黃金呢!

  我們開始釣螃蟹了,爸爸拿起釣桿放上肉,然後甩進河裡,覺得杆子上變重的時侯,就有螃蟹上鉤了,然後一拉,把螃蟹拉上來,快速抓住螃蟹的一條腿,趕緊扔進桶里。我也學着爸爸的釣法,可是怎麼也釣不上來,突然,我看到有兩三隻螃蟹懶洋洋地躺在岸上,我扔下釣桿,輕輕的靠近那幾隻螃蟹,猛的抓住其中一隻螃蟹的腿,然後拚命地跑到桶那邊,把螃蟹往裡一扔,我笑着說:“多聰明的螃蟹也逃不出我的手心!”就在這時,我又聽見一聲喊叫,“上鉤了!上鉤了!猛地回頭一看,爸爸的釣桿上,釣着兩隻螃蟹,我連忙把桶遞給爸爸,爸爸笑着說:”多虧你遞的及時,不然它們就跑了。”見爸爸的“戰績”很出色,我突然想起開始自己輕易放棄釣桿的時侯,不由的臉紅了。我又拿出自己的釣桿,認真的釣起螃蟹來。果然,不一會兒,我釣上了一隻大螃蟹,我非常高興,心裡想到:只要認真努力就能做好一切事情。

  中午,我們搭起帳篷,開始野餐了,秋天的果實可真豐富啊!紅紅的蘋果,黃黃的香蕉、紫紫的葡萄、澄澄的橘子散發出誘人的香甜味道,五顏六色,看得我眼花繚亂,惹得我口水直流,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,爸爸、媽媽看着我的吃相,禁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,笑聲在天空回蕩,小鳥在枝頭歌唱,我感覺好幸福!

  我愛秋天,我愛這個多彩繽紛的季節!

  三年級:劉申飛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快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