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那個細雨朦朦的秋夜,我到老師家補習。

  放學后,我爸、媽沒來接我,而我家離這裡遠,我又不能冒着小雨跑回去,只好怨老天爺沒人性了。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,說:“你爸媽沒來接?”“是。”“我送你到門口吧!”“不用了,”我說,“他們一會就來接我了。”我嘴裡這麼說,心裡可不這樣想:天知道他們什麼時候來!老師說:“算了,我跟你一塊兒等吧!”我沒說話,只是看看老師的三個,各個不到六歲的孩子。老師說:“快走吧!”我推辭不過,只好作罷。

  路上,那把傘一會兒我這邊歪,一回兒朝老師這邊歪。最後,我只好向前跑,因為老師這把傘實在太小了。為了不讓老師淋着雨,我只好“犧牲”小我,“保衛”大我,還差一下就把我的鞋弄濕了……

 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,我們站在那裡談天說地,我覺的是多麼快樂,真想讓時間過的慢些,好讓我多快樂些;可又想讓時間過的快些好讓老師早些回家為她的孩子們做飯。

  這時,我忽然看到老師那因歲月的無情而留下的皺紋,啊!老師你年輕的臉上怎會有皺紋?難道是為我們過度操勞?

您正在瀏覽: 秋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