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,涼爽的秋天悄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。今天,我和媽媽去古梨園找秋天。

  我們一進古梨園門就看見了滿地的落葉,有紅色的,綠色的,黃色的,還有半紅半綠的,十分美麗。我們輕輕地走上去,它們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,一群孩子在樹叢中拾落葉,他們挑出一些完整的,形狀好看的當書籤。我也拾了一些一面紅一面綠的拿回了家。我們繼續往前走,發現一棵樹上結滿了紅紅的果子,像一個個紅紅的氣彈。媽媽說梨樹結果了,我一聽飛快的向古梨樹奔去。我仔細地找來找去,發現了很多綠綠的你小燈籠一樣的梨。

  秋天是黃色的,紅色的,綠色的,是彩色的季節,也是豐收的季節。這就是美麗的秋天。

  三年級:高銘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