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來了!

  秋雨,給大地間添了一絲秋意,加上秋風的涼意,我讚歎道:“秋天來了!”

 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,田野里高梁漲紅了臉,水稻成熟了,微風一吹,像是在跟農民伯伯打招呼呢!農家園裡,玉米一串串的,有的掛在房檐下,有的纏在樹上,到處是一片金黃,旁邊的農民伯伯抽着旱煙,臉上滿是豐收的喜悅。

  果園裡,許多果子成熟了,蘋果紅彤彤的,梨子金燦燦的,葡萄紫瑩瑩的,還有桃子、大棗……到處果香四溢。

  學校里,幾棵大樹的葉子漸漸變黃了,一片片的隨風飄落下來。同學們有的在打掃落葉,有的還把落葉做成標本,還有的用樹葉粘成了漂亮的圖畫,組成了一個個美麗的圖案。

  秋天的天總是那麼的藍,偶爾飄着幾朵白雲。氣溫逐漸下降,人們紛紛脫下夏裝,換上了秋裝。秋天的雨下起來總是沒個完,到處都濕漉漉的,桌子、凳子上讓人覺得像有一層水一樣,濕漉漉的,感覺很不舒服。雨後,小河、池塘里的水格外清,魚兒們在裡面快活地游來游去。

  秋天來了!

 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:孔旭?D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