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陣風吹過,臉上傳來淡淡的涼意。這時,我意識到:秋天來了。

  秋風吹過大地的每一個角落,使大地煥然一新。一片片火紅的葉子悄悄飄落到地上,織成了一張張地毯。好像秋風也要學雷鋒,做好事,不留名。花開花落,正是這樣才不會無人守崗,也代表着時間地流逝與季節地轉換。荷花、蘭花……的掉落換來了菊花……的盛開。

  果園裡綠葉中的花苞瞬間變成了一個個誘人的果實。它們好像已經準備好降落,只需合適的時機了。田野里的稻穀也從埋頭苦幹的中年人變成了享受生活的老年人。“膘桿”也從筆直變成了彎曲,身長的“包裹”也越來越多,越來越重。它們彎着腰,好像在給大地和人們鞠躬,謝謝大地和人們幫助它成功結出了累累的果實。

  秋天是美好的,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笑聲和靈感。

  啊!這美麗的秋天。

  四年級:盧睿瑩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