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下午,我和馮新陽,去田野里看秋天。

  一到田裡我們放眼望去,就見到小河乾枯,到處都是金黃色的一片。我們躺過乾枯的小河。只見一片甘蔗地我們來到甘蔗大家園,每根甘蔗都足足有2米高。幾個同學看着這些甘蔗直流口水,但這些都是農民伯伯千辛萬苦種出來的,我們有忍了回去。繞過“甘蔗大家園”。來到金黃色的田野,我們去到中間,就像在金色的海洋里游泳一樣。再放眼望去,農民伯伯們揮舞着鐮刀,臉上露出豐收在忘的神情。一排排大雁從頭上飛過,邊飛邊鳴叫着,好像在說:“南方的人們,你們好啊,我們回來啦。”過了一會,我們的肚子鬧“空城計”了。我說:“我們回去吧。”當我最後一眼望向這片田野的時候,彷彿看到了秋姑娘美麗的笑容!

  真所謂“三春不如一秋忙”農民伯伯們在田裡工作,都露出了喜悅的笑容!

  是呀!秋天是多麼美好呀!她給人們帶來喜悅的心情,給人們帶來豐收的果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