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漫步在老家樹林里的羊腸小道,看着小鳥們的遷徙,心中不由得升起一絲涼意。

  十月的樹林早已變成金黃色的了,道路被金黃色的落葉覆蓋,彷彿披上了金色的地毯,漫步在上面,發出“咔嚓”的聲音,這聲音悅耳動聽,清脆自然,彷彿置身於仙境。林中的小溪緩緩流淌,小溪清澈見底,溪底的鵝卵石被水流沖得異常光滑,我把手伸下水裡,洗了洗臉,清涼而舒適。突然一片落葉映入我的眼帘,它落在小溪里,變成了一艘小船緩緩地流向遠方,我跨過小溪,忽然又有一片落葉從樹枝上落下來,它在空中旋轉,就像一位穿着盛裝的少女在翩翩起舞。我來到一棵楓樹前,楓葉把楓樹裝飾得火紅火紅的,我摘下一片楓葉,它的形狀就像五角星掛在楓樹上,抬頭一看,天空萬里無雲,有幾隻小鳥飛過我的頭頂,留下了一聲聲鳥鳴。

  過了一會,樹林又變回寧靜的了,我拿起相機,拍下了這美好瞬間。

  廣西柳州柳南區柳州市第四十六中附小五年級:韋任泉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