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秋天 

  秋姑娘是一個高超的畫家,她揮動着神奇的畫筆,把大地畫得五彩斑斕。 

  楓葉被塗上了火紅火紅的顏色。從遠處望去,層林盡染,映紅了半邊天空,就像一幅美麗的水彩畫。 

  枯黃的落葉慢悠悠的飄下,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,林間小道上,彷彿鋪上了金色的地毯。 

  形態各異,五顏六色的菊花爭奇鬥豔,競相開放,像美麗的少女婀娜多姿。啊!什麼香味讓人流連忘返?順着香味一路尋找,就來到了桂花樹前。桂花不高貴,不張揚,枝葉間開出的小黃花,默默奉獻給人們一片芳香。 

  草叢裡,是什麼蟲兒在一展歌喉?是蟋蟀。又是什麼蟲兒在比賽跳高?是螞蚱。 

  秋姑娘是個勤勞的農夫。她流着發亮的汗珠,收穫着豐收的果實。金燦燦的稻子笑彎了腰,在藍天白雲下,手拉着手肩並着肩,齊聲唱着豐收的讚歌。紅通通的高粱舉着火把,在“呼呼!”的秋風中扭動着身體,共同跳起歡慶的舞蹈。 

  沉甸甸的石榴在樹梢露出微笑,肚子里的小寶寶你推我搡的打鬧,撐破的肚皮里露出了紅瑪瑙般的小腦袋。圓滾滾的桔子脫去綠色的外套,換上橙色的棉襖,幾個小寶寶圍坐在一起,聽媽媽講秋天的故事。 

  啊!美麗的秋天,豐收的秋天! 

  江蘇常熟花溪小學 四(三)班 溫雨倫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