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,落葉飄灑在小院時,看上去像給小院披上了一層“葉被”。無花果挺着它那光禿禿的枝杈和幾個殘留在枝頭來不及成熟的果子。在蕭瑟的秋風中輕輕搖擺,彷彿在說:“冬天就要到了,我要睡覺了,明年春天再見!”葡萄和桃樹也落盡了葉片,只剩下了相互交錯的枝條。笤帚苗已經割去,只有草莓,還在一片金黃中抖動着不甘凋謝的綠葉。 

  漫步在田間小路上,來到棉田邊仔細瞧瞧:沉甸甸的棉桃把枝條都壓彎了,一個個棉桃似一個個銅鈴,好像正在“叮哨”作響,棉葉濕漉漉的。不少棉桃吐出了雪白雪白的棉絮,棉絮上還有一些小水珠,晶瑩透亮,棉葉好像覺得有些涼意,輕輕顫動了幾下,幾顆珍珠忽然鑽到土裡去了。你大概感到惋惜吧?不!它們落下去是滋潤肥沃的土地,為人民貢獻它的一份力量…… 

  啊!我愛秋天—這個美麗的季節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