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懷着和欣賞春天不一樣的心情,來觀賞秋天的景色。我的家鄉秋天天氣總是很晴朗,天空一碧如洗,秋高氣爽,天高雲淡,白雲有時變成可愛的小動物,有時變成了白白的棉花,真令人心曠神怡。

  星期天的早上,和爸爸媽媽一起走在小區花園的林蔭道上,映入眼中四季常綠的樹木有香樟樹、小葉榕、棕樹,他們的樹葉還和春天一樣泛着綠油油的光。讓我感到驚奇的是,到了秋天有些樹的葉子會變色,楓葉變成紅色,就像紅通通的火一樣,烤的我渾身暖洋洋的;還有滇朴的樹葉也變成了金黃色。梧桐的落葉飄滿了林蔭道和草叢裡。秋天還在開的花有山茶花、菊花、桂花,其中桂花很香,菊花很美,山茶花葉子很綠。

  爸爸和我說,秋天也是收穫的季節,蘋果和梨是最普通的也是最多的。紅通通的蘋果就像小女生紅紅的笑臉,梨好像是冷了,要披上一件厚厚的黃袍。莊稼有稻穀、高粱、玉米······稻?兒熟了,高粱舉着紅纓樂了忘掉了夏天的煩惱,玉米黃着臉笑了和夏天說再見,秋天真讓人留連忘返呀!

  秋天真美麗,讓我很難忘,也好開心,我向美麗的秋姑娘說再見,走向了寒冷的冬天。

  作者:楊程迪

  學校:雲南省安寧市實驗學校四年級五班

  四年級:楊程迪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