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姑娘送走了夏哥哥,邁着輕輕的步子,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!

  蔚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,一排排大雁追上雲層,一會兒排成“人”字,一會兒排成“一”字,大雁好像在對我說:“再見了,朋友,我要去南方過冬了,我明年會回來的。”

  果園裡的果子可香了!金黃的梨子你擠我碰,爭着讓人們去摘呢!茂盛的蘋果樹上掛着火紅的大燈籠。

  金黃的稻子像金色的海洋,稻子笑彎了腰,那是豐收的歌吟。高梁羞紅了臉,像是一把把燃燒的火把。

  稻田邊有個池塘,池塘邊有一棵高大粗壯的梧桐樹,大樹抖抖手臂,是黃葉和大樹媽媽告別的話音,一片片黃葉飛到池塘,一條可愛的小金魚把它帶走了。一片片黃葉飄到地上,一隻機靈可愛的螞蟻寶寶把黃葉帶到了洞里做床呢!

  秋天真是美好的季節!

  長沙市育德小學三年級:粟元禧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