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秋天來了

   王暢

   河邊,路旁到處都散落着金黃的葉子。天空中,一對對排列整齊的大雁正飛向溫暖的南方,這一切景象都告訴我們,秋天已經來臨了。

   田野里,成熟的稻子,顆粒飽滿,沉甸甸的,隨風起舞,飄散着醉人的芳香,翻騰着滾滾的金波,好像燦爛的彩霞撒落在田間;黃澄澄的穀子,被谷穗墜得直不起腰,可它還是使勁地隨風搖曳,好像是在為金色的田野唱着讚歌。

   果園裡,鮮紅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,高高地掛在枝頭,樹枝看起來快要折斷似的。還有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,掛着晶瑩的露珠,像瑪瑙一樣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出五彩斑斕的光。

  最熱鬧的要算最前面大片的稻田。稻子成熟了,一片金黃,像鋪了一地金子。漫步田間,只見稻穗長長的,穀粒滿滿的,把稻桿都壓彎了腰,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。機器的轟鳴聲,人們的歡笑聲,組成了豐收交響樂。

  秋天是成熟的季節,也是豐收的季節,更是迷人的季節。我愛燦爛的金秋,更愛奇妙的大自然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