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秋天 

  一年四季之中,我最喜歡色彩斑斕、碩果累累的秋天。 

  你看,秋姑娘又來了,她帶來了一盒五彩的神筆。 

  她為果園塗上了顏色,頓時,蘋果變得紅彤彤的;梨子變得黃澄澄的;葡萄也變得紫瑩瑩的了,一片片金黃色的樹葉悄悄地從樹上落下來,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。 

  她為菜園塗上顏色,頓時,茄子變紫了;辣椒變紅了;一個個西紅柿也由綠變紅了;就連農民伯伯的臉上也因藏不住的喜悅而變得紅朴朴的了。 

  她為田野塗上了顏色,頓時,棉花變白了;玉米也變得金燦燦的了。農民伯伯懷着豐收的喜悅,把果實帶回家。 

  她為校園塗上了顏色,頓時,一朵朵菊花爭奇鬥豔的開放了:有的潔白無瑕;有的金光閃閃;還有的粉紅似霞……真是美不勝收。 

  她為莘莘學子們鋪開了一條條金光大道:他們有的走進了科技院校;有的走進了航空院校;有的走進了軍事院校;還有的走進了師範、藝術等等各類嚮往已久的學院。 

  啊,秋天真是一幅美麗地風景畫!我一定要發奮學習等來年也為她增添光輝的色彩,使她變得更加豐富多彩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