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西昌市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,尤其是到了秋天,景色更美了。

  秋天的田野熱鬧非凡,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:水稻金黃金黃的,微風輕拂,它們彎下了腰,好像在向農民伯伯鞠躬,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。黃豆搖動着豆莢,發出“嘩啦啦”的歡笑聲,好像在說:“農民伯伯把我們從小養大,現在我們終於可以報答他們了。”田野里傳來一片歡聲笑語,那是農民伯伯正在收割稻穀,他們笑容滿面,為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豐碩成果而自豪。

  秋天的果園是個非常可愛的地方。蘋果樹上的蘋果,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女孩,又大又紅。哎喲,讓人真想吃一個!還有葡萄樹上的葡萄,又紫又圓,珍珠還沒它們美呢。吃一個,甜中略帶酸味,感覺多麼好呀!遠遠望去,整個果園猶如一幅生機勃勃的畫卷。

  秋天的花園就更美了。葵花露出了笑臉,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爍,五顏六色的菊花、月季花、桂花、蝴蝶蘭都不甘示弱,使整個花園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。

  秋天真美呀!我喜歡秋天。

 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三年級:蔣雨萌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