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晴朗的日子裡,我們一家人興緻勃勃地來到野外欣賞秋天的景色,遠遠望去,黃橙橙的稻田,翻騰着滾滾金波,好像燦爛的彩霞落在田野。近了,我們看見了紅紅的橘子,黃黃的梨,壓得樹枝直不起腰。那邊樹下有幾個叔叔正忙着摘水果。 

  爸爸說:“不如我們去幫叔叔們摘果子吧!”我高興地說:“真是太好啦!|”於是我們就去向叔叔們要了一個大藍筐,媽媽說:“我們來比賽一分鐘內看誰摘的果子多。”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說:“沒問題,比就比,誰怕誰呀!”比賽開始了,我趕忙找了一很矮的且果子多的樹,兩隻手不停地摘了起來。一分鐘到了,開始清點勝利果實,媽媽摘了23個,爸爸摘了18個,我只摘了9個。媽媽榮獲冠軍,媽媽一幅得意的樣子,嘴裡不停地說:“還是我厲害吧。”我和爸爸只有無精打采地說:“是,是,是”。 

  看到叔叔們摘水果的那種喜悅,我們的心情也別提有多高興了。是啊!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就像我們平時付出了努力,考試取得好成績的心情一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