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秋天,它正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。你看,秋天給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毛衣,樹上的葉子隨風輕輕地飄落下來,象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美麗極了。花園裡,菊花開了,金黃金黃的,有的像洋娃娃的頭髮,有的像媽媽手裡的絨線團,真好看呀。還有桂花,散發著芬芳撲鼻的清香,我情不自禁深深地吸了一口氣:“哇,真舒服,真香!”

  果園裡,葡萄象一串串又大又圓的珍珠,又透又亮,引得小朋友口水直流。蘋果長着紅通通圓圓的臉,多像小朋友可愛的小臉蛋呀,讓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摸。你看,樹上的?{子,遠遠看去,象一團火在熱情地燃燒。它們又象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,掛在枝上,好看極了!這時,吹來了一陣陣秋風,果林里傳來一陣“沙沙沙”的聲音,樹葉們搖着頭,擺着手,好象在開熱熱鬧鬧的慶祝會呢。果樹下,農民們忙得不可開交,有的在摘果實,有的挑着擔子,有的站在旁邊一邊擦着汗,一邊高興地說“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啊!”

  秋天真是個瓜果飄香美麗的季節,我愛秋天!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