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秋天 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五班 李菡妍 

  秋天是一個迷人的季節,到處是豐收的景象。 

  星期天,我跟爸爸一起到爺爺家去收玉米,剛走進爺爺家,滿院的花香就撲面而來,院子里的菊花爭芳鬥豔,紅的似火,粉的似霞,白的像雪,美不勝收。 

  我們走在田間的路上,放眼望去,大地好像穿上了一件黃色的毛衣。黃色的樹葉飄落下來,好像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。一路上,到處是豐收的莊稼,金黃色的玉米一堆一堆的,像一座座小山。路旁有一排穀子,沉甸甸的穗子壓彎了腰,好像在向人們問好。 

  下午,我們一家去打紅棗,有的紅棗已紅里透紫,有的迫不急待的從樹上掉下來,摘一顆放進嘴裡,又脆又甜。爺爺打,我們在樹下拾,有的紅棗像調皮的小男孩一樣蹦的老遠,我便追過去,把它們撿回來,或乾脆把它們吃了。下午我們拾了五袋紅棗。 

  秋天,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,帶來了舒心的笑容,帶來了美好的希望。 

  (指導老師:程建榮)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