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淘氣的秋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的秋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秋雨

溫嶺市人婉國小學江琳

     秋天的雨非常特別,她不像春天一樣,綿綿的、細細的,讓人感覺如奇異般的舒服;她也不像夏雨一樣,匆匆地來,匆匆地去,下得轟轟烈烈的,讓人措手不及。秋天的雨呀,下得沒完沒了,下得讓人寒冷,一看就知道她是個淘氣的小孩子。

     你看,天空中籠罩着一層蒙蒙的薄霧,像一層層黑不溜秋的土地覆蓋在天上,一直壓下來。啊,又要下雨了。果然,不出乎我的意料,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掛下來,狂暴地撒落在房頂上,濺起銀珠似的水花,猶如仙境一般,那水花又像一片煙霧。漸漸地,漸漸地,雨水順着房檐流下來,開始像一條線,後來就變成一個瀑布了,就像唐代詩人李白所說‘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’這句話一點不假。馬路上就變成了一條小溪了,邊上的垃圾也變成小船了,慢慢悠悠地飄向小河去。

    晚上,秋雨打在房頂上,‘滴滴達達’;打在地上的小溪里,‘丁丁冬冬’;打在樹葉上,‘沙沙沙沙’,嗨,它又淘氣了,半夜了,還在彈着鋼琴,奏着古箏,讓人睡不着覺。

   一場秋雨,一陣寒。淘氣的秋雨帶來了冷空氣,吹下樹葉,趕走大雁,把人們趕進寒冷的冬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的秋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的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