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遊日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日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10月13日,我們到了浦東的嘉年華進行每年一次的秋遊。

  導遊先帶着我們去玩八爪魚。八爪魚開始了,只見它的手上各有4個座位,上下交錯着,刺激極了。接着,導遊又帶着我們玩了好幾個項目,不過,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項目還是像旋轉木馬一樣的那種鞦韆。它上面是一個圓形的頂,拴着繩子,繩子上面掛着許多座位,一轉起來,坐在上面的人就像飛起來了一樣,好玩極了。還有一個是旋轉的氣球,它中間是一個可以轉動的座位,上面有幾根鐵索和氣球,一轉起來氣球就慢慢地轉上去了。其他好玩的項目還有海盜船。船上放着一個木頭做成的木頭人,等我們坐好以後,海盜船就開始盪了起來。只見它開始先慢慢地轉,轉得特別低,一左一右,慢慢的盪着。最後,越盪越快,越盪越高,特別刺激,有好幾下都繞了一個360度的圈呢!

  時間過得真快,玩着玩着,返回學校的時間就到了。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嘉年華,希望明年的秋遊快點到來

  楊家橋小學三年級:劉語青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日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