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的雨,是一把鑰匙,趁你沒注意,悄悄地打開了秋天的大門,讓我們看到了一幅秋天的圖畫。 

  田野里,金黃色的稻子熟了,像一片金色的海洋,風一吹,就翻起了金色的波浪,“嘩嘩”, “嘩嘩”,那是感謝秋天的話語。果園裡,果實累累,葡萄一大串一大串的掛在綠葉底下,有紅色的、紫色的、黑色的……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,彷彿微笑着叫人們去摘呢!柿子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柿子,好像一個個小燈籠。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梨子,像幾個可愛的小葫蘆。 

  花園裡,菊花仙子綻開了笑臉,有紅的、黃的、紫的、淡黃的、雪白的……吸引了許多小朋友。 

  樹林里,那些飄落下來的葉子,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紅紅的楓葉好似一片紅霞。 

  廣場上,小朋友們在放風箏,各式各樣的風箏帶着孩子們的幸福和希望,飛向遙遠的地方。 

  啊!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首豐收的歌,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。我喜歡這美麗的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