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秋天到了,同學們坐車去郊外找秋天。

   郊外的天空藍藍的,空空很清新,像過濾了一樣;郊外的草地不再像春天那麼綠,也不像夏天那麼濃密,而是稀稀疏疏的,但坐在上面很柔軟,很舒適,就像一塊金黃的大地毯;郊外,楓樹的葉子慢慢地往下飄,像一顆顆流星從天而降,迎來秋天的美麗!銀杏樹的葉子隨風舞動,像一把把扇子,扇走夏天的炎熱,迎來秋天的涼爽;郊外的果園裡,紅紅的蘋果、金黃的鴨犁和一個個燈籠似的柿子好象在爭先恐後地說:“快摘我,快摘我!”

   果園裡,勤勞的農民伯伯們高高興興地摘着各種各樣的水果,臉上掛滿了豐收的喜悅、心裡樂開了花!突然,小王看見一個個紅紅的蘋果,心裡痒痒的,飛快地跑到果樹下,踮起腳尖伸出手,不一會兒就摘了滿滿一籃子蘋果;小紅看見了一片片紅紅的楓葉,馬上彎下腰去撿,臉上笑眯眯的;忽然,小華大聲地喊:“我找到銀杏樹葉啦!”

   在回家的路上,小王興奮的說:“秋天是五彩的、秋天是匆忙的、秋天是涼爽的,我找到秋天啦!

(重慶市人民小學校三年級七班 李為希)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