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姥姥家,有一隻小巴西龜。它非常的可愛,腦袋是三角形的,小小的,爪子尖尖的,背上有一個硬殼。
她在她的小房子裡面,來回動。我給她起了一個名字叫做,魅兒。秋天了,一天早上,我起床一看,發現魅兒不吃不動,躺在池裡,把身子縮進了硬殼裡。硬殼也發黑。我看着、看着……便哭着喊:”爸爸,烏龜死了。”爸爸聞聲而來,也大吃了一驚,用手摸了摸烏龜,它還是一動也不動。爸爸說:“不能吧!”你去上網查一查。”我一邊向電腦奔去,一邊回答爸爸:“好!”我上網,找到了這個網站,啊哈,我發現原來如此——烏龜冬眠!於是我哈哈大笑,高興的對爸爸說:“烏龜沒死!它在冬眠。明年春天,它就會蘇醒過來!不信,咱們走着瞧!”從那一天開始,我就開始,等呀等,盼呀盼,,終於盼到了第二年的春天了。一天,我去廚房拿吃的,只見魅兒伸開四爪,爬起來了,還吹出了一個小泡泡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我們又見面了!”我高興地跳了起來,不停地玩弄它的硬殼,嘴裡不停地叫着:“魅兒,你醒了,你醒了!”經過觀察和查閱資料,我才發現了,原來魅兒真是會冬眠的。而,沒有死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!差點連吃的也忘了拿。
這時我才發現,大自然都有生長規律呀!今天又收穫了一個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