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課間遊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課間遊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下課了,我們大家一起來到一樓的操場上,你猜我們去幹什麼呢?當然是要玩遊戲了。

  當我們來到操場上,我問大家:“你們有什麼遊戲是最好玩的?”話剛落音,就有許多同學回答:玩捉迷藏吧,玩機器人,玩狼和羊,玩老鷹抓小雞……一小會兒的功夫,就說了十幾個。但是,結果一致同意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,因為我們好久都沒玩過了,而且,老鷹抓小雞的遊戲,真的很好玩。

  我們開始玩遊戲了,首先讓楊林當老鷹,讓高悅當母雞,餘下的同學當小雞,小雞一個一個的在母雞身後。剛開始由於母雞全神貫注的保護小雞,老鷹轉了半天,也沒捉到一隻小雞,氣得老鷹直跺腳。就在這時,老母雞正得意的放鬆下來,老鷹上前一撲,讓老母雞措手不及,結果小雞驚慌失措的一下子衝散了。老鷹一手抓一隻小雞,高興的合不攏嘴。

  這場遊戲最終“老鷹”勝利了,是我們得意忘形而帶來的結果。但這場遊戲讓我們玩的非常開心。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課間遊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課間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