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救小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救小鴨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夏天的中午,小鴨的家裡很悶。於是,小雅就飛快地跑向河邊。一不小心就掉進了一個又大又深的洞里,小鴨子連忙叫:“救命啊”這時,小猴、小熊、小象聽到了救命聲。焦急地跑到小鴨掉進的洞口旁,想辦法怎樣救出小鴨子。於是,小猴先想出辦法,它找來了一根棍子,叫小鴨抓住棍子。小鴨說:“我沒有手,”小猴說:“用腳”小鴨又說:“我腳板了一層皮,腳趾是分不開的。沒有辦法抓住棍子。”這時小象想出了辦法,就說:“小鴨,你等着我去河邊用我的鼻子吸很多的水,再放進洞里。這樣,水就可以把你浮上來了。”小熊也想出了辦法,它用水桶到河邊打來一桶水倒進洞里,可是這洞底下的沙子吸水很快,它們三個就一起來回的打水跑了好幾趟,同心協力地、它們不停地打水、吸水、倒水,水漸漸滿了小鴨得救了。

  小鴨很感激地對它們說:“謝謝你們”。

  江西上饒鉛山河口二小三年級:楊文慧

您正在瀏覽: 救小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救小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