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風箏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箏給我們帶來的快樂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風箏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

  早聽說風箏好玩了,這不,“忙趁東風放紙鳶”,春光明媚,正是放風箏的好時節。 

  風箏在中國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了,最初的風箏還是用木頭做的,叫“木鳶”,後來改用紙做了,所以改叫“紙鳶”。如果在紙鳶上裝上輕輕的竹哨,風吹過竹哨,便會發出古箏那般的聲音,因此有了風箏的稱呼了。 

  風和日麗的一天,我和幾個小夥伴決定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一個大風箏,我們把風箏買回來了,風箏長了一雙紅紅的翅膀,寶藍色眼睛,還有幾條粉色的長尾巴。 

下午,我和夥伴們來到航塢公園,到了公園門口的廣場,我們把風箏拿出來放,幾個人七手八腳的,別提有多興奮了。一個夥伴用手托着風箏的一頭,我牽着風箏的線,站在遠遠的地方,狂奔起來…… 

  這時我大叫一聲:“放!”那“蝴蝶”騰空而起,我把吃奶的力氣都使上了,拚命地飛奔,看那風箏似乎飛到了九霄雲外去了,幾個小夥伴跟着我跑起來說:“再高點,再高點……” 

  我跑得大汗淋漓,吃力極了,於是把風箏的線戀戀不捨地交給了另一名夥伴,跑到媽媽那裡喝了一口水,坐在樹下乘涼。遠看大家玩得津津有味,我也不甘心落後,喝了一口水丟下白毛巾,跑上去說:“給我玩玩吧!”“好吧,給。”小夥伴說。 

  月落柳梢,玩了一天的我們帶着汗水回到家,洗了個熱水澡,帶着甜蜜地笑容慢慢地進入夢鄉,我想我們幾個孩子今晚肯定會夢見我們開開心心放風箏的事情。 

  這真是風箏給我們帶來的快樂啊!

您正在瀏覽: 風箏給我們帶來的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箏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