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龜兔賽跑

  自從兔子輸給了烏龜以後,心裡很不服氣,很想找個機會贏回烏龜。

  就這樣,有一天,兔子對烏龜說:“烏龜老弟,你好,上次我太大意才輸給了你,不如我們再來比賽一次,你敢向我挑戰嗎?這次我一定盡我最大的努力,贏回你的。”烏龜說:“好吧!兔子大哥,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跟你比賽的。” 兔子說:“那明天看誰先從你家門口跑到我家門口的那一棵大樹底下就算誰贏。裁判是 水牛 先生。”

  第二天,烏龜和兔子在約定的時間、地點開始進行了比賽。觀看比賽的動物很多,有山羊、獅子、熊貓、還有狗熊等等。只聽水牛裁判的槍聲一響,兔子、烏龜都不顧一切拚命地奔跑起來。它們各有各的跑法,烏龜四腳張開奮力向前,兔子呢,張開大腿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奔跑,兔子吸取了上次的教訓,它不停地跑呀跑,終於第一個跑到了終點。兔子高興地蹦呀,跳呀,是那麼的歡暢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:做事不能半途而廢,只有堅持就是勝利。不然的話什麼事都做不成。

  東莞實驗小學三(2)班

  陳啟華

  指導老師:張國英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