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二屆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二屆龜兔賽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屆的龜兔賽跑結束了。兔子很不服氣,想:不就是我半途中睡著了嘛!哼,這次我不睡,肯定我贏! 

  於是,驕傲的兔子來到烏龜的面前說:“上次比賽只是我半途中睡著了,咱們再來比一次!”烏龜心平氣和地說:“好!”烏龜回去之後,發明了一種跑得比光還快的鞋子。兔子卻在家裡閉目養神。 

  第二屆龜兔賽跑拉開了序幕,烏龜和兔子站在起跑線上。只聽“啪”的一聲槍響兔子像箭一樣的向終點衝去,而烏龜卻在慢吞吞地穿鞋子,看比賽的小猴子說:“烏龜先生您快點啊!兔子快到終點啦!”烏龜先生卻笑嘻嘻地說:“沒關係,沒關係。”烏龜鞋子穿好了,只聽“唰”一聲,烏龜已經在終點蹦來蹦去的了。兔子跑到終點的時候,看見烏龜已經在終點了,覺得非常奇怪:我這次明明沒有睡啊,怎麼會烏龜先到的呢?驕傲的兔子怎麼也想不明白。 

  看來,做事情先得動腦筋啊!

您正在瀏覽: 第二屆龜兔賽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二屆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