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狗毛毛,我想對你說…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毛毛,我想對你說……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毛毛,你胖了嗎?沒瘦吧? 

  毛毛,你應該還記得吧,當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,你簡直……哎喲!你太可愛了!小小的,胖胖的。爸爸用車把你送到奶奶家,我也在。你當時真的好可愛呀!我馬上就喜歡上了你。我滿心歡喜地抱着你,就那麼輕輕地,輕輕地抱着,害怕把你掉在地上。我慢慢走進了屋子,飛快地給你鋪好了床,又飛快地為你準備了飯。飯?不是飯,那是一些熟苞米。哈哈,你吃得真香!吃飽了,眼睛里閃動着渴望的光芒,我立刻明白了。就抱着你,搖呀,搖呀,輕輕地,你甜甜地睡著了。我便挨家挨戶地到小朋友家去串門,心裡得意極了。“我有小狗了!你們呢?”大家都很羨慕我呢! 

  毛毛,你漸漸地長大了。不再是那隻灰不溜啾地小狗了。你長大了!是啊,一身金黃色的毛,一雙漂亮的大眼睛,兩隻尖尖的小耳朵,還有一條一翹一翹的小尾巴。哇!你真是太漂亮了!簡直變了一個樣!我更加喜歡你了! 

  毛毛,你還記得嗎?有一次,鄰居家的大狗不知怎麼闖了進來,我當時嚇蒙了。可你卻沖了上去,你渾身的毛豎起來了,尖利的牙齒露了出來,硬是把那隻大狗給趕跑了。我抱起了你,一個勁兒地親。 

  現在,你已經五歲了。毛毛,我會經常去看你的,我每天都在想你。 

  祝你永遠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毛毛,我想對你說…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毛毛,我想對你說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