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狗毛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毛毛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有一隻、既可愛又頑皮的小灰狗叫毛毛。 

  毛毛來我家的時候才剛滿月,可逗人喜愛了!它全身圓滾滾的,長滿了灰色的毛,用手摸一摸,軟軟的,暖暖的,真像一團可愛的小絨球,爸爸說那叫胎毛。 

  毛毛和其它的狗不一樣。就拿它的“懶”說起吧!它最喜歡到沙發上睡覺,成天無憂無慮的。它睡著了,不管怎麼叫它,它都像沒聽見一樣,左耳朵進右耳朵出,一點也不理睬你,你只有干著急。有時你把它從美夢中拉起來,它也不吃你這一套,等你一鬆手,它像個小皮球似的,又滾到一邊睡覺做美夢去了。如果它睡醒,就搖一搖小腦袋,伸兩個懶腰,就往你腳下鑽,努力的舔你的腳,直到樂極生悲——你不小心把它踩一腳,它就飛快地跑到桌子底下,嗚咽一會兒,就又好了。 

  毛毛還很淘氣,有一次它把屎拉在了地毯上,被爸爸K了一頓。沒過幾天它又拉在了地毯上,一看爸爸過來,馬上跟兔子一樣飛快地躲到了沙發下面,逃之夭夭了,再也不出來了。直到爸爸說我不打毛毛了,它才一蹦一跳的又出來了。晚上我和爸爸,媽媽去散步,毛毛一個在客廳玩,它等我們走後,就叼着我們全家的拖鞋在沙發下面撕來咬去,好象一個勇士,與拖鞋搏鬥到底,害的我們回到家光着腳丫尋找拖鞋。 

  毛毛很活潑也很貪玩。它平時最喜歡往我的布娃娃堆里鑽,我的玩具都被它獨吞了。上次我找不着毛毛了,我把家裡裡外外翻了個底朝天都沒找着它,我嚇壞了,把最後一線希望寄託到布娃娃堆,我一下子跳到裡面,跪到一個灰色娃娃身邊,只聽“吱”——的一聲,毛毛跳出來了。原來毛毛在我的娃娃堆里睡著了。每當媽媽拖地的時候,它的好奇心強烈地鼓動着它,跟着拖把緊追不捨,一旦追上就咬住不放開。儘管這樣,我們仍然很愛它,因為它那樣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,喜歡都來不及,怎麼會生它的氣呢? 

  毛毛最大的嗜好就是吃蔬菜和水果。像桃子?脆瓜?梨……你餵給它,它就伸出粉紅色的小舌頭,舔一添你,向你表達謝意,每當我們吃飯時它就會爬到我腳下,向我要蔬菜,我太高興了,因為我最不喜歡吃蔬菜,我給它夾了一小蝶,放在旁邊,毛毛兩步並做一步,三下五下的把菜全叼到它的窩裡,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,不時發出“叭叭”的聲音。我發現它扁扁的肚子慢慢地鼓起來了,不一會兒,它舔了舔嘴邊的菜汁,把菜吃了個精光,趴在地上懶洋洋地望着我們,臉上立刻浮現出滿足的微笑。媽媽誇它是個好狗狗,罵我是個不吃蔬菜的壞娃娃,我瞪了一眼毛毛,可毛毛臉上立刻出現了勝利的笑容。 

  我喜歡毛毛,正像毛毛Like我一樣。 

  -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毛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毛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