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同桌,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桌,我想對你說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同桌,我想對你說 

  鉛山實驗小學四(2)班周聰怡 

  三年級時,換了一位新老師,那位老師讓我和你同桌。那時,我認為你是一個不錯的男孩,很爽快的答應了,可是不久,我就改變了看法。 

  那天中午,老師讓我們做練習冊,因為我早晨一時疏乎,忘了帶圓珠筆,萬般無奈的我只好向你求助。本以為你會很爽快地借給我,可你卻冷冰冰地說:“你這個人怎麼回事呀,連圓珠筆都忘記帶了,是不是今天來借筆,明天又來借橡皮呀!神經病,不借。”我聽了這句話之後,心涼了半邊,很難忘,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。這時,老師走到我旁邊,問我怎麼還沒寫,我支支吾吾地說出了事情的經過,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你一頓,那時,我真想對你說:“對不起。”可是,想起剛才你對我說的那些話,到嘴邊的那些話又咽了回去。下課後,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我身上打拳頭,把我的臉打的青一塊紫一塊,徹底“毀了容”。幾個好朋友氣呼呼地跑去告訴老師。我一邊捂着臉,一邊委屈地跟老師說,老師拿起教鞭往你手上打,一連打斷了好幾根,等上課鈴響了之後,我看了你的兩隻手又紅又腫,簡直不成樣子,我心裡一直在嘀咕:哼活該,把我的臉打成這樣,也算是最輕的懲罰了,也應該讓你“毀容”。 

  還記得昨天的事情嗎?昨天早上宋晨怡還了我十元錢,那場景正好被你看見了,你趁機把我那十元錢藏了起來,害得我以為錢掉了,被外公罵了一頓,十分傷心。一到學校,才知道是被你藏了起來,氣得火冒三丈。下午,劉老師檢查作業,我告訴老師你沒做,劉老師立刻罰了你十元錢。 

  唉!同桌,其實我真希望我們能和睦相處,不鬧矛盾,甚至互相幫助,讓我們多從對方的立場考慮問題吧,讓我多給對方了解彼此的機會吧,讓我們成為真正的好朋友吧!

您正在瀏覽: 同桌,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桌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