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師,謝謝您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謝謝您!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微微翹起的鼻子上掛着一個啤酒瓶底,一個愛笑的嘴常常吐出許多人生哲理。她就是我的新任班主任——劉紅老師。

 劉老師,在我們犯錯誤的時候,您不用尺子棍子,也不打電話給家長,不然我們就要吃“竹筍抄肉”。您逗我們笑,給我們講故事,讓我們從笑聲中認識到錯誤。當我和同學鬧矛盾時,你教育我們,同學之間要團結,老師,謝謝您!

 記得以前,語文課是我的天敵,一看到下節課就是語文課,我就要暈。可是現在我愛上了語文,劉老師講課,全班都聽的津津有味,連膽小如鼠的同學都舉手了了呢! 花兒以馥郁的芳香回報滋養它的大地,鳥兒以婉轉的歌聲回報任其翱翔的天空,魚兒以優美的舞姿回報養育它的海洋,我要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您我敬愛的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謝謝您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謝謝您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