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溫暖的愛高佳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的愛高佳穎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父母日夜為我操勞着,雖然這些細小的事情很不起眼,但是,我從內心感受了愛的溫暖。

  記得有一次,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我發了高燒,媽媽發現后,就催着爸爸把車開快點送我去醫院。到了醫院,媽媽急忙找醫生給我檢查,查完才知道是“低血糖”。媽媽請護士幫我打針,讓爸爸守在床邊,自己又出去給我買吃的。

  過了一會兒,媽媽回來了,打開包裝讓我吃東西。她和藹地說:“兒子,還難受嗎?堅持着把東西吃下就好了。”睡覺的時候,直到哄我進入了夢鄉之後,自己才能安心地睡覺,而且每天都按時讓我吃藥。

  從中我可以體會到,父母的愛是溫暖的、是偉大的,所以我們要珍惜父母對我們的愛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的愛高佳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的愛高佳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