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歡歡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歡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森林裡有一隻小鹿叫歡歡,他可是一隻聰明,活潑,又頑皮的小鹿。他天天在森林裡自由自在的玩耍。

  有一天,歡歡口渴了,於是他來到一條小溪邊痛痛快快得喝起水來。溪水清清的,像一面鏡子。忽然,歡歡發現了自己映在水裡的影子,“咦!這是我嗎?”

  歡歡擺擺身子,水中的倒影也跟着擺動起來。他從來沒有注意到自己是這麼漂亮。歡歡也不急着離開了,他要在這裡好好的欣賞自己的美麗。

  一陣清風吹過,水面上泛起了層層波紋。歡歡又發現了自己的腿,不禁撅起了嘴,說“這腿也太細了,怎麼配得上我美麗勻稱的身材呢?”

  就在歡歡沒精打采準備離開時,忽然看見對面走過來一頭獅子,樣子看起來很兇猛,歡歡不敢再猶豫,撒開長腿就跑,有力的長腿在灌木叢里蹦來跳去,不一會就把獅子遠遠地甩在了後面。正在獅子不想再追歡歡的時候,歡歡的角被樹枝掛住了,獅子猛撲過去,眼看就要追上換換了,緩緩用勁往上一蹦一扯,終於把角從樹枝間掙脫出來,他飛快地向前奔去,這次獅子再也沒有追上。

  歡歡來到一個池塘邊,一邊喘氣一邊說:“沒想到這四條難看的細腿讓我獅口逃生!”

  從此,歡歡再也不說自己的腿難看了,相反,他為自己有這樣的腿,感到驕傲和自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歡歡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歡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