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鄉村美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美景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鄉村晚景

 作者;米小香

   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山村故鄉。一大早,一場大雨把鄉村的山川原野沖刷的一塵不染。傍晚,我獨自繞着鄉間小路,來到田園裡。我美美的感受着田野里清香的空氣,盡情的欣賞着鄉村恬靜而又美麗的晚景。

   眺望遠處,啊,好一副美麗的圖畫;柔和的夕陽,絢麗的雲彩,橫卧在不遠處的天邊群山上,倚山而建的一簇簇村落,一家家房頂上升起的裊裊炊煙……奶奶以前說過;一層山水一層人。我望這群山在遐想;大山背後又是一層怎樣的山水,怎樣的人呢?這裡看不到城市的車水馬龍,聽不到城市的各種音響喧鬧,但卻充滿這神秘。

   近處,是一片金黃的稻田。一陣晚風吹來,稻子一起一伏的,使我彷彿置身於一片金色的海洋之中。稻田的邊緣是一排排絲瓜架,瓜蔓兒開滿了一朵朵金黃色的花。辛勤的小蜜蜂們正在“嗡嗡”地一邊唱歌一邊采蜜。絲瓜棚旁邊那塊碧綠的西瓜地上,雖然沒有蜜蜂的歌唱,卻有這豐收的喜悅。瞧,一個個大西瓜像一個個胖娃娃似的躺在瓜蔓母親的臂膀里,夕陽的餘暉輕輕地愛撫着他們,催他們入睡。

   鄉村的傍晚多美啊!我如果有台照相機,一定要把那起伏的山峰、金黃的稻田、西瓜地的豐收景象都一一拍攝下來,讓它們永遠留存在我的記憶里。我多麼喜歡鄉村這迷人的傍晚,我多麼喜愛這鄉村恬靜的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美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