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鄉村美景 王璐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美景 王璐婧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鄉村美景 王璐婧 標籤:鄉村美景作文 鄉村美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

  鄉村美景

  王璐婧

  家鄉的夜景十分美麗;廣場的夜景十分漂亮;鄉村的夜景十分嫵媚。

  在鄉村裡,瓜架上的葉色在七色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。樹上杏兒,在月亮的照射下,露出它可愛、活潑的笑臉。樹下的螞蟻,也在美滋滋地感受着這柔和、美妙的月光。在桃樹下,大桃子露出它那紅撲撲的笑容,好像害羞了,生怕被月光照到。

  在鄉村的小廣場上,夜晚只要你運氣好,還能見到五彩繽紛的噴泉,雖然水噴得不高,也沒有什麼花樣,可流露出了農村人民的樸實。在幾棵大樹下,還掛着人們自己辮的麻布鞦韆,雖然看上去不怎麼華麗,但也是人們的一片苦心。

  有的時候,他們還會舉辦一些好看的節目,大家在舞台上歡呼雀躍。有的一展歌喉,有的舞姿翩翩,讓那些累了一天的人們甜甜蜜蜜地進入夢鄉。

  鄉村的夜景美如畫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美景 王璐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美景 王璐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