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村美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美景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鄉下的一年四季都是那麼得美麗迷人

  春天,踏在鄉間的小路上,沐浴着早晨那帶着濕潤氣息的春風,呼吸一口帶着泥土芳香的空氣,頓時感到心曠神怡,精神十足。遠眺,太陽公公像還沒睡醒似的,羞澀地露出了半個通紅的臉頰。農民伯伯們都忙着播種,沒過幾天,田野上便長出了那嫩綠色的秧苗。那時,鄉村是滿山遍野的翠綠色。

  夏天,太陽像一個大火球似的掛在藍天上。周圍的空氣熱得發燙,彷彿划根火柴就能點着。雖然人們一個勁兒扇着扇子,在樹蔭下乘涼,但還是汗流浹背的,就好像在一個大蒸籠里跳舞。偶爾還會看見幾個調皮貪玩孩子,在火熱的太陽下玩耍,但他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快樂的笑容。

  秋天,從哪兒飄來陣陣香氣?原來是田野。這時的田野早已換上了金紅色的秋裝,放眼望去,就像一個用金子做的海洋。稻子笑彎了腰,農民伯伯們正辛勤地收割呢。但他們並不感到勞累、厭倦,因為這是屬於他們的快樂!這就是撒下辛勤勞作的種子,從而收穫無限的幸福與快樂!

  冬天,雪花片片,輕輕地飄落下來,猶如白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。它調皮地落到人們的身上,要是你接住這朵小花,它就立刻化為一滴小水滴,晶瑩剔透,讓你感到涼絲絲的,舒服極了!山坡上,幾個孩子聚在一起堆雪人,他們堆得可像啦,和真人沒什麼兩樣。水桶往頭上一按,這是雪人的帽子;紅蘿蔔往臉部中間一插,這是鼻子;再拿兩顆珠子放進鼻子的上面,雪人的眼睛就誕生了。

  我愛鄉村的一年四季,它都是那麼得美麗可愛!

  五年級:2401170053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美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