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貓,我們家就養了一隻小貓,它是鄰居送過來的。因為現在那隻小貓已經死了,所以我會經常想起它。

  小貓長得很漂亮,他有一身雪白的毛,爪子下的肉墊可以使他走路沒有一丁點聲音。最獨特的是他的眼睛:一隻眼睛是藍色的,另一隻眼睛是綠色的。藍眼睛像藍寶石,綠眼睛像綠寶石。

  小貓很貪吃,有時一斤重的魚不一會兒就“消滅”了。有一次,媽媽做了一碗魚湯。小貓跳上桌子,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。正在吃的時候,它被我發現了,於是我狠狠的教訓了他一頓。小貓耷拉着腦袋,好像在說:“我再也不敢了。”我立刻笑了。

  現在那隻小貓已經死了,從那以後,我每次見到小貓,都要和它嬉戲一番。小貓,你到底去了哪裡了呢?

  實驗小學三年級:康海鵬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