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網絡遊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網絡遊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洛克王國,就是我最喜歡的網絡遊戲。

  洛克王國是騰訊公司打造的一款兒童遊戲,適合8—14歲兒童。這款遊戲主要是用自己的寵物和別的寵物戰鬥得經驗升級,滿級是100級,還可以用“洛克貝”買普通、中級、高級三種咕嚕球,還有十一紀念球,巨星球,惡魔球,傻瓜球,和VIP專屬的超級咕嚕球,等把別的寵物打到少血的時候,用咕嚕球捕捉,有一定幾率失敗。

  我的寵物有100多個,其中厲害的有:100級的麋鹿,100級的羅隱,100級的皇家獅鷲,100級的貓老大,100級的冰翼邪神,100級的阿布,100級的少林呱呱,100級的海盜木乃伊,100級的巨靈石,這就是我比較厲害的寵物。

  還有八大徽章,也就是八個守護者,第一個是草系的羅蘭,水系的樂樂,火系的科倫斯、科倫爾兄弟,石系的托比,冰系的冰封騎士,電系的桑德,翼系的雷歐,幽系的露西亞,這就是八大徽章。

  每個星期五都出新的寵物,新的任務和新的活動。快到了,一起期待吧!

  這就是洛克王國,一個充滿了快樂,激情,勇敢的小天地。

  重慶永川區永川市上游小學三年級:陳熙倫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網絡遊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網絡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