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百花葵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百花葵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想,我們一生中會去許多美麗的地方。但是有一些美麗的地方會被我們漸漸淡忘掉。那一次春遊,我永遠不會忘記!因為它的美已銘刻在我的心中了,那地方就是—百花葵園。

  一進大門,你就會看見薰薰、仙仙和葵葵,這三隻楚楚動人的花精靈。它分別代表着薰衣草、仙女花和向日葵。向左邊那條小路走,你就會看見一大群可愛、潔白的和平鴿了。沿着小路接着走,你會看見棕色、白色的小狗。有些小狗在玩小狗滑梯,有些小狗在玩小狗平衡木。只要人越多小狗就玩得越歡。再接着走你會看見一間大大的博覽館,這博覽館有許多鬱金香,有黃、紅、橙色的,可美啦!出了博覽館,放眼望去,哇,太美了!這不就是傳說中的花海嗎?真是名不虛傳呀!走近花海看花,花多得會讓人產生眼花僚亂的錯覺。花海里有什麼呢?哦,原來是一些我們喜愛的卡通人物,有美少女戰士、哆啦A夢、美羊羊等。如果你沿着這條小路走會看到水上房子,向日葵地,花形塑像和許多我們不認識的花兒。

  百花葵園十分美麗,如果你有時間的話,可以到那兒細細欣賞美景。

  三年級:朱桐欣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百花葵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百花葵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