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介紹我自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介紹我自己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柳州新世紀外語學校系列一班

  李秋慧

  大家好!我叫李秋慧,我是一位文靜的女孩子,長着一頭黑中帶着一點黃的頭髮,兩條又細又濃的眉毛下是是一雙水靈靈的眼睛。我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在課堂上,我是發言最積極的那一個。

  我非常喜歡看作文書,有一次還因為看作文書被媽媽批評了呢,大家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嗎?就聽我慢慢道來。上個星期的中午,媽媽要出去買東西,就吩咐我在家好好待着。我爽快地答應了,待了一會後,無聊的我非常想看作文書,於是就把書櫃翻得亂七八糟,好象家裡來了小偷一樣。媽媽回家看到這樣,先是嚇了一跳,後來弄清楚事情后,狠狠地批評了我。我也非常後悔:為什麼弄亂后不馬上整理呢?我還有一個“壞朋友”,那就是粗心。不過現在,我正在努力改正這些缺點,努力做一個細心的人。我的優點很多:比如,學習成績好,寫字速度快,所以在學校常常能得到老師的表揚。我也有很多愛好:游泳,跑步,打羽毛球等等。我特別喜歡游泳,一到夏天我就要去江邊游泳。

 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蛋糕師,為人們做各種各樣美味的蛋糕。因為我自己就很喜歡吃蛋糕。

  怎麼樣,這就是我,你認識我了嗎?想和我做好朋友嗎?我可是非常願意和你做朋友的哦!

  指導老師:韓艷紅

您正在瀏覽: 介紹我自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