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百合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百合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百合花 

 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四班 李宜蒙 

  有人喜歡高貴的牡丹花,有人喜歡艷麗的玫瑰花,我最喜歡的卻是那潔白的如雪的百合花。 

  早晨,我來到陽台上,發現百合花開了,它多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。那翠綠的葉子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,它的葉子是那麼蓬勃,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。花朵的中心有嫩黃色的花蕊,好像在伸展着的手臂,它那又細又長的花蕊上還有許多花粉,散發出迷人的香味兒。 

  有一次,我把它的花粉抹在手上,媽媽還以為我擦了香水呢。百合花純潔無暇、高貴典雅,它沒有一絲雜質,不提任何要求,默默無聞地做着自己該做的一切。媽媽告訴我,百合花不但美麗,那淡雅的清香還可以凈化空氣呢! 

  我喜歡美麗的百合花,我願做一個具有百合花品質的人,多為人類做奉獻。 

  指導教師  溫美霞  推薦  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百合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百合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