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自己坐公交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自己坐公交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次自己坐公交車

  北京市懷柔區三小

  四(2)班

  鞏啟陽

  到寒假了,我也要上補習班了,爸爸媽媽上班忙都接送不了我,因此我提出自己坐公交車上學。爸爸媽媽覺得我長大了,應該鍛練一下,所以爸爸特意給我辦了一張公交車卡,我是學生,每次坐車打兩折只需兩毛錢。

  臨出門前,爸爸千叮嚀萬囑咐,別坐錯了車,要上916內環;還告訴我從哪一站上車到哪一站下車;我都牢牢記住了,這才讓我出了門。

  興緻勃勃的來到站台,左顧右盼,終於等到了916內環,剛上車我非常緊張,只見售票員阿姨禮貌地問:“小朋友,到哪裡?”並拿出一個機器(後來才知道是刷卡機),我拿出公交車卡放到機器底下,它便自動地說“此次乘車兩毛,還有二十九元八毛”,真神奇!一路上我激動不已,一邊品味着自己的勝利,一邊欣賞着熟悉的景物,一站一站過去了,“懷柔電信局到了,請要下車的乘客按順序下車。”噢,我該下車了,背上書包歡快地下了車。

  這一次自己坐公交車,我很高興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門,我學會了自己坐車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自己坐公交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自己坐公交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