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獨自乘公交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獨自乘公交車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哦,我知道了。那就這樣吧,嗯,拜拜……”我對着手機說。你一定很奇怪,我說這些幹什麼?別急別急,現在我就悄悄地告訴你:今天,我要自己乘公交車回家! 

  左盼右盼,終於盼到了放學。我懷着又緊張又激動的心情走在隊伍里,不知不覺就到了校門口。我急匆匆地向老師說了聲再見,就掉頭向車站跑去。我兩手塞在口袋裡,一隻手中緊握着一枚硬幣,手心裡已經滲出一層薄薄的汗水。我一路小跑,一邊東張西望,一邊小聲嘀咕:“嗯?在哪兒呢,在哪兒……”懷着有些忐忑的心情,我來到了車站,喲,今天人真多!兩把長椅上擠滿了人,我只好站着,揚着頭,看着遠處,看看公交車來了沒有。我在原地不停地蹦跳,不時走下站台,向遠處張望一陣。一分鐘……兩分鐘……五分鐘……十分鐘……咦?車怎麼還不來?難道已經開走了?不會吧,我剛才一直在專心等車啊,再等等吧。可過了好一會兒,車還不來,我不由得緊張起來:不會是臨時改線了吧?怎麼辦?怎麼辦?怎麼辦?…… 

  正當我胡思亂想時,66路支線終於來了,我趕緊湊上去,門一開我就擠上車,投下一枚沾滿汗水的硬幣,只聽一聲清脆的“叮咚”聲,車輛便緩緩地向前移動起來。我扶着欄杆,搖搖晃晃地走進車廂,呀,人可真多,車上連一個座位也沒有。我只能站在一個角落裡,一手拉着扶手,眼睛看着窗外。車行駛了好一會兒,我的心也漸漸地平靜下來,開始興奮地欣賞着外面的風景:周圍是一幢幢氣派的高樓大廈,路上許多五顏六色的汽車,馬路兩旁翠綠的樹木,形形色色的人們悠閑地散着步…… 

  “惠暢里,到了……”隨着廣播的聲音,後門“咔嚓”一聲打開了。人們紛紛走下車,我也跟着跑下去。“啊,總算到家了!”我大舒一口氣,沿着人行道走過馬路,朝家裡狂奔而去。書包“吧嗒吧嗒”地響着,本子歡快地舞蹈着,像是在說:“你真棒!” 

  哈哈,成功的感覺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獨自乘公交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獨自乘公交車 暫無評論